[公告]论坛两周年聚会讨论!

[复制链接]
34767 65
饿乌龟Lv.70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5-7-23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重庆沙坪坝区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 微信登录

×
马上要到论坛两周年纪念了。这次肯定要搞个大的聚会,大家意见如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65

papapaLv.2 发表于 2005-7-23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重庆江北区 /信息港
要有人策划和召集。还有,这几次聚会,来的人数都不是很多哦。一般也就20人不到哈。不过还是支持。希望到时候能把时间错开,能多来些人哦。特别是现在来了很多新人哈。但我到觉得,老同志们对聚会不是很感兴趣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饿乌龟楼主Lv.70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5-7-23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重庆沙坪坝区
一定要把新老同志都叫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ggnnnLv.2 发表于 2005-7-23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重庆北碚区 /渝北区
算我一个哟,别忘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鱼摆摆凯蓝Lv.2 发表于 2005-7-23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重庆璧山县
我觉得可以先理一个草案出来,用投票的方式征求聚会时间和地点意见,少数服从多数就OK了,反正是不可能在璧山来开哈,我都要来市区住一晚上才得行,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毛球弟Lv.3 发表于 2005-7-23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广东广州海珠区
请问在哪个城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鱼摆摆凯蓝Lv.2 发表于 2005-7-23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重庆璧山县
以下是引用毛球弟在2005-7-23 22:15:38的发言:
请问在哪个城市

重庆市.不过只要有空,哪里的鱼友都一样欢迎!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鱼Lv.2 发表于 2005-7-23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重庆渝中区
我要来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VIPLv.2 发表于 2005-7-24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重庆大渡口区
顶一下 算我一个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泣血红尘Lv.2 发表于 2005-7-24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重庆江北区
很多朋友都很久没一起耍过了,要是有时间,我一定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/建议联系

lj@chinanative.net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  • 两江带你看原生
  • 两江网站群
Copyright © 2001-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0018879号-1 渝ICP备18013588号-1 渝ICP备18013588号-3 |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