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: 云南昆明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这个是两个星期以后的样子,左边的莲科植物长的很快,右边的水草也很快的涨起来了,看似还不错!哈哈
二氧化碳没有听过,每秒2个气泡,感觉清多了,植物的自净能力还是比较明显的
如果加了过滤设备的话我估计会清的很快,这个是第七天的样子
第六天,因为我没有上过滤设备,纯靠水草自己光合作用净化,因此看上去清水的时间很长
第五天以后来看,呵呵,一对比才发现还是清很多了
第三天以后开始接上灯,感觉有点效果了
第二天以后看的样子,和前一天比相差不大
加水以后的表现,还是有点点混
我是这样摆放挡水袋子的,这样加水的时候就不会直接把泥冲起来浑水了
准备加水了,为了不浑水太多我把袋子铺在了泥上面
俯瞰水草的排列,基本按照平行比例来排列
水草在旱地里面种植以后的样子
平铺了四袋尼特利的棕土,感觉很一般
为了这次水族造景搞的超白缸120*50*50,看上去还不错
开缸前准备的二氧化碳系统和各种水草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IP: 江苏盐城
IP: 江苏常州
IP: 山东济南
IP: 广西南宁 /广西大学
sunge 发表于 2013-7-19 03:09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办公室么?
hdy7794418 发表于 2013-7-18 20:16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有钱人
IP: 广西崇左
laomao5178 发表于 2013-7-19 10:55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是啊 !家里老婆不让弄太多,只有到办公室来折腾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
发帖超过500
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
活跃论坛,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
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
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