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: 河北石家庄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IP: 辽宁大连
IP: 广东深圳
IP: 江苏镇江
IP: 广东韶关
IP: 天津 /东蒲洼
IP: 四川成都
IP: 广东中山
jiangsudy 发表于 2012-7-2 17:22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样养是没问题,只是要长出断掉的脚,还是要花点时间的,仅脱一次壳长不出来吧。
IP: 云南曲靖
IP: 浙江金华
ARLO 发表于 2012-7-2 16:39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可以 但是你要注意不要直接用自来水 会腐甲 我以前养了一百多只小螃蟹 都是用小杯子养着 水位刚好盖着螃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
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
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
发帖超过500
活跃论坛,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
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
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
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