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两江首页
Portal
我的关注
我家
Space
播浪
Follow
江圈
Group
大浪淘帖
Collection
活动
信息导读
Guide
数据池
BBS
aod.pub数据
两江中国原生--做中国最好的原生网络
»
数据池
›
生态美
›
造景、硬件
发新帖
造景、硬件
收藏本版
331
硬件设备的性能,造景的风雅情趣,都集中在这里!
今日:
0
|
主题:
3640
|
排名:
1
推荐主题
[转帖]4米长、1.5米高、1米宽的大缸
滕间屋子给鱼(全过程)
[转帖]不为省钱就为好玩!自制作数显温度计!
帮两江坛友“晕”翻译一下他发现的网站!!!
要的就是DIY 1米8大缸日记
我的第二个水陆生态(DIY过程)
210*60*70,12月7更新!!初景
国外爬虫爱好者制作的饲养箱!
卷土重来--水草特籍
献丑1
新窗
全部时间
排序方式
全部主题
全部
|
最新
|
热门
|
热帖
|
精华
11777
2011-5-13 21:22
桌上小缸
原帖“一个破茶盘”不知怎么被移入了【随心所欲】版块{:6_254:} 不多说了,直接上图,水平有限加之鳑鮍游速太快,照得好象无鱼缸似的,哈哈!详情请参阅原帖{:6_261:} ...
造景、硬件
7462
27
553205638
2011-5-12 21:39
求教::这块木头做沉木要不要炭化处理。
爬山偶得,芯部已腐烂,干脆把它掏空了给鱼作个小窝。现在大体型状已定。有两个问题求教大伙。。。一是木质疏松,泡了好久都沉不下去。我想在掏空的里面放些石头,应给可以解决。二是木头局部已经腐烂,放进鱼缸里会 ...
造景、硬件
9702
11
铅笔小诚
2011-5-14 14:42
昨天搞到的和以前养的,寝室原生党,大家来看看。
+8
造景、硬件
11507
42
铅笔小诚
2011-5-19 10:22
寝室原生党:Sky的原生空间,多图(高清 )~~~
又用佳能500D重拍了 一次,多来捧场。
+28
造景、硬件
4586
14
cipollini
2011-5-21 14:23
争食虾 [5P]
1#缸里的虾是越来越少,偶然看到争吃虾的场景,于是拍了几张。 图片规格:900×600
造景、硬件
4331
11
大隐
2011-2-27 16:16
好久不见.........
两江的朋友们好久不见{:4_120:} 鱼缸快半年没打理了,冬天基本不喂食,灯也是偶尔开开,三角莫丝都快成火焰莫丝了 昨天天气暖和,把缸擦了一下,上几张片片 ...
+2
造景、硬件
9038
34
一蓑烟雨
2011-5-24 01:29
半夜开了个半水缸···
今天问朋友要了点旧泥· 准备开半水缸 ---------------- 到家,洗缸·放泥·铺沙·凹造型 --------------- 放水,下生物 两种住客 ----------------- 下水处 做了条小沟·水从边上留下去·渗 ...
+1
造景、硬件
5074
11
爱它就给它自由
2011-4-1 13:09
如何保持底砂干净?
因为养的底栖鱼,上面还有各种鱼游来游去,粪便,饲料残渣等很多,我担心沙子有滋养细菌的作用,而且有些鱼会蹭底砂,可能已经有细菌了,菜鸟想问下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谢谢。PS,我用的是细砂。但是不是沙那么细 ...
造景、硬件
7523
21
a383574819
2011-12-20 22:59
请教前辈们一个问题~还请大家多指点!
本人新手.想入手一个原生缸.养些可爱的旁皮.青鳉什么的小型鱼儿.大概养个五十尾左右~ 问题来了:想请问要用多大的缸呢? 还有就是自己DIY一个行不行?需要的设备有哪些呢?(包括过滤.打氧等配套什么的) 在这里先谢 ...
造景、硬件
2266
5
淘子兔
2011-5-23 23:14
SANDY
鱼缸当杂物柜有点浪费 桌面整理一番,恢复其职 由于那丁点黑工砂分俩盆栽睡莲了,就楼下施工场地挖了小袋黄沙 撒上几把,就算造景了 真怀念在海边的感觉~~~ 希望速度暴藻,好养小螺 ...
造景、硬件
2851
9
水天一水天一
2011-5-17 00:04
几个泵全开一年大约要多少电费?
组合分离的缸,每缸都要用到泵。 现在的泵除了一只是太阳能的不耗电,其它三只泵:一只是标注20W的三合一泵,一只是25W的多功能泵,还有一只是12W的潜水泵。另外有只充气泡的小气泵(水妖精),没看到标注有功率。气 ...
造景、硬件
5793
15
淘子兔
2011-5-24 22:40
Sammy's Adventure
2010年的动画片 给“海滩”缸打印了几张背景,发现与动画的片尾很相似 不会用PS的钢笔工具,于是乎一下午盗用了几个截图 CorelDRAW了几张图: 强力推荐原作,片尾动画也做得很好哦 大家有空不妨在线看 ...
+2
造景、硬件
2817
6
linsong
2011-5-27 04:02
60缸成长记
我的小缸配置如下: 缸:超白600*450*450 滤:外过滤Ainan df-700 灯:上品70w金卤 底砂:ADA2+水晶虾专用泥+泰国溪沙 缸内配置:沉木+松皮石 草:黑木蕨,细叶铁,丹麦铁,水晶莫,怪蕨莫,珊瑚莫,美凤 鱼:宝莲灯1 ...
+13
造景、硬件
4104
10
伟哥养鱼
2011-5-20 02:06
新人发贴,混乱小原生缸!请PP
话不多说,请高人指点!
+27
造景、硬件
5194
17
贫血
2011-5-5 13:26
翻缸前的准备——石头加工(3楼更新图片喽)
最近在论坛看了很多野采的帖子,对溪流的生态环境十分喜欢。隧准备翻缸换成溪流造景。但是上海这个地方没有溪流,所以大一点的石头很难搞定(市场里的木化石,青龙石不在考虑之列)。在某个阴霾的早晨,咳哼,去公园 ...
+2
造景、硬件
6548
17
1 ...
126
127
128
129
130
131
132
133
... 243
/ 243 页
下一页
返 回
快速发帖
还可输入
80
个字符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
登录
|
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帖子
*
滑块验证:
转播给听众
Hi! 请登录
登陆后内容更精彩...!
登录
注册
热议话题
1
集邮系列——1994-3T《鲟》(4-1)鳇
950 阅读
没有超过15字符
2
集邮系列——1992-4T《近海养殖》(
536 阅读
没有超过15字符
3
集邮系列——1998-29T《海底世界·
958 阅读
没有超过15字符
图文热点
七彩稻田鳉
13307 人气
#鳉鱼
今年的肇庆黑叉斗鱼
6260 人气
#中国斗鱼
肇庆黑叉斗鱼
10625 人气
#中国斗鱼
跪求肇庆野采点,感激不尽
21671 人气
#野外探索
投诉建议及公告
更多
中国虾虎鱼发行两江典藏套装及两江二十年纪
两江中国原生《中国虾虎鱼》正式亮相法兰克
致谢!致歉!非常感激!非常感动!关于两江
两江中国原生十周年纪念章
两江中国原生小程序正式发布!
两江纪录片《西藏守渔人》网络版首播
最新回复
06-22
七彩稻田鳉
06-21
今年的肇庆黑叉斗鱼
06-21
肇庆黑叉斗鱼
06-21
跪求肇庆野采点,感激不尽
06-21
圆斗放生
06-21
电信基站上的红隼
06-20
集邮系列——1998-29T《海底世界·珊瑚礁观
06-20
求名 辽宁的虾虎
浏览过的版块
鰕虎
生态争锋
中国斗鱼
关于我们
走进两江
专业委员会
两江基地
两江精神
用户服务
隐私政策
认证体系
免费计划
战略合作
投诉/建议联系
lj@chinanative.net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两江带你看原生
两江网站群
Copyright © 2001-2024
两江中国原生
版权所有
All Rights Reserved.
渝ICP备10018879号-1 渝ICP备18013588号-1 渝ICP备18013588号-3
|
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
返回顶部
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