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: 江西九江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IP: 重庆
以下是引用·吾乐·在2005-6-17 10:28:55的发言: 哦~对了,草龟和小巴西怕热吗?
IP: 广西梧州
IP: 重庆沙坪坝区 /大渡口区
以下是引用·吾乐·在2005-6-14 18:25:45的发言: 谢谢两位~ 呵呵~~问问价呢只是想了解一下,我可没打算做买卖哟 温度不能太高,我想应该有个界限吧,我现在把龟放在阳台上养,光线阳光是不用说了,但是招西晒就怕夏天温度高
IP: 重庆江北区 /信息港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