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: 广西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我是真心的希望足球队能从新搞起来,如果需要什么帮助说一下就行
能帮得到的我尽量的帮.这个里面还是有许多喜欢足球的朋友撒.
我也想在里面发招足球队员的帖子,自己辛苦点 自己把足球队从新搞起来
名字还叫两江 我也是个爬友,以前也样过爬的
如果球队真的从新搞起来了,我就把全部尽力放在球队上.
两江球队不比重庆市那些业余队差的 是最好的.
如果管理员同意了,我就在上面发帖子 招人...希望到时候大家 能小弟弟我扎起~~~
本人的QQ:645995152 电话不见了只有QQ 一天都在线上的
"两江足球队 雄起!雄起!包谷麻起~~~!!!
使用道具 举报
IP: 重庆沙坪坝区
IP: 重庆江北区
What is this ?
IP: 重庆渝中区
球队一直是我的心愿,怎么搞,谁来搞,搞成什么样?都需要广泛讨论.
我对球队的态度很明确就是支持.....
IP: 重庆南岸区
不认识LZ ,凭什么有这么大的口气?
当然 事情是支持的
没人站出来搞吗...这个事情需要管理员和喜欢足球的朋友大家坐在一起
谈一下,球队是大家的球队 都应该想一下撒
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~~你说我那点口气大了
我说的是事实~你不认识我 但我也不认识你呀
我哥哥以前是两江上面的~以前沙坪坝第一家爬虫店叫"爬虫地带"就是我们屋头开的
IP: 重庆
IP: 重庆渝中区 /上清寺前进网吧(口腔医院附近)
是的,现在先不忙谈 找场地比赛~~~
要约比赛我这里有重庆市业余联盟 上面那些球队的电话
随时都可以。我以前是嫩雀儿球队的 但后来,转到起了重庆足球网那边去了
现在我脚伤了,就没踢了 医生说不能踢了。但我又借不脱这个足球。
所以我还是想加入,把球队搞起来 搞好点,具体事情真的要大家坐下来谈谈,
这种急不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
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
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
发帖超过500
活跃论坛,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