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开一缸,虾虎为主 |
| |
| |
| |
我觉得缸子里活的最惬意的就是三条花鳅了,饲料也吃、红虫也吃,随意乱钻。本来虾虎在洞里呆的好好的,他一头扎进去把吓唬赶出来,自己乱拱。当然他干活也最多
发表于 2015-9-29 18:24
| |
电信基站上的红隼101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8-29T《海底世界·珊瑚礁观赏鱼》(8-4)桔尾蝴蝶鱼857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2-4T《近海养殖》(4-1)真鲷435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4-3T《鲟》(4-1)鳇849 人气#大杂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