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: 广东广州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IP: 广东江门新会区
IP: 云南昆明
hdy7794418 发表于 2014-6-30 11:50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鳢怕水流,水流过大就跳缸。养鳢你难道不加盖吗
IP: 四川宜宾
IP: 广东揭阳
IP: 浙江温州平阳县
SU75 发表于 2014-6-30 11:13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跟水流没有关系吧? 养雷龙最好在缸里放置陶罐或其它管状物给它们躲藏。我家的两条龙喜欢藏在一起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
发帖超过500
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
活跃论坛,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
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
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