虾虎打架打的凶 咋办。。。。。急

[复制链接]
20327 51
小河蟹Lv.4 发表于 2014-4-12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湖北武汉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 微信登录

×
缸是45 30 30 缸  本来有30只  入缸5天  天天打  受伤的都被我抓出来单独养了
现在缸里就10几 还是打 怎么办???

1.jpg
几乎都是这样打  直接咬着打转。。然后就受伤。。 已经下了黄粉了!!



2.jpg 3.jpg
除了晚上关灯 只要有光就打。已经用布包起来了 晕啊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51

huaxixieLv.24 发表于 2014-4-12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天津
太毒太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igerJLv.25 发表于 2014-4-12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辽宁营口
进击の虾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ilanjingLv.20 发表于 2014-4-12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广东河源
换底砂会好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skyzLv.42 发表于 2014-4-12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湖北恩施州
密度太大了
45的缸 现在是13只  详情 回复
发表于 2014-4-12 12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河蟹楼主Lv.4 发表于 2014-4-12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湖北武汉
密度仍然偏高,这么好的品种45缸养4 5条即可,打死了可惜了  详情 回复
发表于 2014-4-12 21:08
太多了,我60虾虎缸也才6只虾虎,虾虎的领地意识非常强烈。地方小虾虎多,打架凶是必然。  详情 回复
发表于 2014-4-12 12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skyzLv.42 发表于 2014-4-12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湖北恩施州
小河蟹 发表于 2014-4-12 12:46
45的缸 现在是13只

太多了,我60虾虎缸也才6只虾虎,虾虎的领地意识非常强烈。地方小虾虎多,打架凶是必然。
是的 切不要贪多 虾虎真心不喜欢挤在一起 挤着挤着就都没状态了  详情 回复
发表于 2014-4-12 13:35
懂了 多搞几个缸降低密度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
发表于 2014-4-12 13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Jasen-Lv.20 发表于 2014-4-12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广东深圳
缸小鱼多,虾虎的领地意识很强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聪Lv.20 发表于 2014-4-12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广东广州
40缸30只,当然打了,密度太大了,请问下这是什么虾虎?
红唇溪吻  详情 回复
发表于 2014-4-12 13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河蟹楼主Lv.4 发表于 2014-4-12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 湖北武汉
mskyz 发表于 2014-4-12 12:49
太多了,我60虾虎缸也才6只虾虎,虾虎的领地意识非常强烈。地方小虾虎多,打架凶是必然。

懂了 多搞几个缸降低密度。。。: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/建议联系

lj@chinanative.net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  • 两江带你看原生
  • 两江网站群
Copyright © 2001-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0018879号-1 渝ICP备18013588号-1 渝ICP备18013588号-3 |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