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生缸中的水草伸出水面开花了 |
嗯嗯,本人懒,阳台很少打理,而又经常出门,阿姨都懒得理我了,阳台上一些泥巴石块都是我的宝贝,她怕搞不清一下扫掉,所以阿姨不来了,阳台空间是完全独立的.
发表于 2013-10-27 12:03
| |
呵呵,一开始就没打算要过滤,后来自已硬加一个底滤再顺手搞了个可乐顶盒,虽然不好看,但自已动手的,没得埋怨,相信里面硝化菌态还是相当给力的,至少目前对水质是相当有信心
发表于 2013-10-27 12:07
| |
见笑了,水蓼是指开花的哪根吗?其实我在水里扯它们就只知道它们能在水下生长,名字我一个都叫不上,生产得很好,有朋友不明白他在外面采的野草在缸里很快就发黄,可能跟光照有关吧
发表于 2013-10-27 12:10
| |
电信基站上的红隼0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8-29T《海底世界·珊瑚礁观赏鱼》(8-4)桔尾蝴蝶鱼756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2-4T《近海养殖》(4-1)真鲷435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4-3T《鲟》(4-1)鳇849 人气#大杂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