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救了个原生 喜欢能成功养大放生 |
| |
| |
看来今天捡鸟的不少。我也在楼下捡了麻雀,不会飞啊,虽然有亲鸟,但估计它也没有办法,就弄回家了。麻雀难养啊,一直在叫亲鸟。不过现在偷看它已经睡了,明天看能否放归。
发表于 2012-6-4 23:22
| |
电信基站上的红隼0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8-29T《海底世界·珊瑚礁观赏鱼》(8-4)桔尾蝴蝶鱼756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2-4T《近海养殖》(4-1)真鲷435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4-3T《鲟》(4-1)鳇849 人气#大杂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