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缸历程,未完待续。。。 |
支持。我也差不多是这样子。鱼是自己抓的,连石头水草沉木都是自己找的。
其实我手下管着两百多号人,玩玩鱼的钱还真不是问题。就是图个自作自受的乐子吧。
发表于 2012-3-20 13:06
| |
电信基站上的红隼0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8-29T《海底世界·珊瑚礁观赏鱼》(8-4)桔尾蝴蝶鱼756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2-4T《近海养殖》(4-1)真鲷435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4-3T《鲟》(4-1)鳇849 人气#大杂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