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/2011/2/24/禁渔期的悲哀 |
评分
| 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楼主是好人,突然想起之前和板砖去采野草莓的时候他说 人类就是最大的污染,确实很悲哀。可是有什么办法呢。
只有违法成本高于利润的时候这样的事情才能真正的得到禁止把。
发表于 2011-4-21 10:54
| |
| |
| |
| |
电信基站上的红隼101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8-29T《海底世界·珊瑚礁观赏鱼》(8-4)桔尾蝴蝶鱼857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2-4T《近海养殖》(4-1)真鲷435 人气#大杂烩
集邮系列——1994-3T《鲟》(4-1)鳇849 人气#大杂烩